102.1.16  

 

 

眼袋一出現,整個人就會顯得憔悴無比,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幾個簡單有效消除眼袋的方法~

 

消除眼袋的方法NO.1:冰鎮湯匙敷眼法

早上起來經常會發眼雙眼浮腫得厲害,可以每天晚上在冰箱裡放一個瓷湯勺,第二天早上醒來洗完臉就可以拿來蓋住眼睛,舒緩眼睛水腫情況,想要效果更好可以在湯勺中間加一塊有爽膚水的化妝棉。這樣敷十分鐘,眼袋浮腫的現象就可以大大減輕了哦。

 

消除眼袋的方法NO.2:黃瓜切片敷眼

黃瓜的美容功效毋庸質疑,可以在眼袋浮腫的部位,把切片的小黃瓜敷上,用來鎮靜肌膚幫助減輕黑眼圈的症狀。不過千萬記住,敷完小黃瓜切片的皮膚乾淨細薄,容易曬傷,所以要躲避陽光,以免消除了眼袋卻多了雀斑。

 

消除眼袋的方法NO.3:睡前不過度喝水

容易產生眼袋的人應該多運動,或常做臉部、眼部按摩,説明局部迴圈,並盡可能少吃過鹹或過辣的食物。睡前吃太多口味過重的食物,喝太多的水,都是形成眼泡水腫和眼袋的原因。所以晚上九點後,就應儘量少喝水哦。

 

消除眼袋的方法NO.4:早晚用眼霜

可以使用去黑眼圈的眼霜哦,潔膚後,取適量眼霜,輕輕塗於眼部,也可以達到去眼袋的效果哦。不過眼霜不能過油,過於油性的眼霜,皮膚難於全剖吸收,使多餘的油脂粒堆積在眼部周圍,而形成眼袋狀。眼霜最好還是選用質地清爽的產品,避免出現油脂粒堆積。

 

消除眼袋的方法NO.5:晨起按摩眼部

眼袋浮腫,採用正確的按摩手法,也可以達到去眼袋的效果哦,現在小編就教你一個去眼袋的按摩手法

 

消除眼袋的方法NO.6:多吃水腫食物

消水腫食物像紅豆、綠豆、冬瓜、薏米都是消除水腫的好食物,本身豆類食品就有利尿排毒的功效。每天多吃不僅消水腫還能減肥哦。

 

資料來源: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