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1.09  

 

 

不是有句廣告台詞說:“你還在感嘆25歲的青春流逝嗎?我可是要hold5歲的青春”想要永保25歲,那一定要看一下小S永保25歲抗老保養秘密~

 

永保25歲抗老保養美肌第一招:起床不洗臉

S保持皮膚年輕的秘訣是早上起床不洗臉,如果一天不出門,只是刷個牙,絕不洗臉。她認為睡覺醒來,臉部就會有一層很好的油脂,沒必要洗,當然如果是油性肌膚的話,用清水也就可以了。

 

永保25歲抗老保養美肌第二招:防曬霜不可少

肌膚老化,一個是因為歲月的痕跡,一個是紫外線。所以,外出時一定要抹上防曬霜,每隔2小時補抹一次,如此可以對抗衰老和暗沉。但是小S提醒,防曬值不應超過SPF20,否則容易造成肌膚負擔。

 

永保25歲抗老保養美肌第三招:護唇精華+水潤唇膏

想讓自己看上去更年輕,滋潤而飽滿的雙唇必不可少。小S一般先用潤唇膏打底,再使用唇蜜在中央位置,潤澤效果即可呈現。唇部水分很容易蒸發,即使不常化妝,也要常備潤唇膏補充水分,消除唇紋。

 

永保25歲抗老保養美肌第四招:頸部也要年輕

有很多人猜測女人年齡時,都會注意查看頸部肌膚的鬆緊度。所以,對於小S來說,抗老保養護膚不僅是臉部,還包括頸部,甚至可以說是全身性的保養。

要保持頸部嬌嫩,可以每晚睡前用按摩油或頸霜(滋潤的晚霜可以替代頸霜)按摩幾分鐘,抬起頭以指腹沿著頸由下往上輕推50次。按摩後用冷水噴一噴,不但能進一步增強肌肉及促進血液循環,更有助面霜的滲透及效能。

 

永保25歲抗老保養美肌第五招:減齡

S直言,如果臉部或頸部有皺紋,每週一定要有1-2次的含高純度精華成分的面/頸膜。只有這種奢華的高科技成分及珍貴養分,才能達到最高效的滋養,有效對抗衰老現象,讓紋路變淡。注意一點,千萬不能使用撕拉式的面膜,否則很容易造成肌膚鬆弛。

 

隨著年齡的增長,肌膚的彈力就會減少,因此做好抗老保養是勢在必行的唷~~

 

資料來源: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